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足球、篮球”友谊赛
作者:校学生会 杨荃凯 日期:2021-04-19 09:19:48  发布人:asyz  浏览量:751 打印本文

IMG_7529.JPG

 

IMG_7767.JPG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16日中午,我校在篮球场、足球场举行“足球、篮球”友谊赛。本场比赛分为篮球、足球两项,其中篮球共两场。比参的参赛队员部分由 “校长杯”比赛中的优秀队员和其他篮、足球爱好者组成。

   12点20分,赛场已围满了紧张等待的观众,随着哨声响起,三场比赛宣告开始。风骤然大了起来,赛场上乱云飞渡,队员们身上的队服猎猎作响,同风而起,好似战袍舞动。在球入场的一瞬间,队员们如豹般猛然跃出,天衣无缝的配合令人眼花缭乱。随着球权不断转换,场上欢呼或惊呼的声音此起彼伏,观众的心已完全随着运动员灵动娴熟的技术,矫健师气的身姿而动。随着比赛的走向而上下起伏。足球场上,一轮轮交错进攻险象环生;篮球场上,一次次突破投篮扣人心弦,汗水不断在场上滴落,融入风中,化为下一轮精彩的进攻或严防死守。如此许久,直到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时,观众仍投人其中不能自拔,运动员则酣畅淋漓,刚刚颜色分明的队服混在一起,所有胜负双方在队员们的握手交谈和真诚的相互夸赞中泯为虚无。友谊依旧稳居比赛的首位。无轮从何种角度评判,这都是三场无可挑剔的比赛,可圈可点之处不胜数,令人回味无穷。

   比赛中不仅有运动员们挥洒汗水,也同样要感谢经验丰富的裁判员、赛场工作人员以及默默筹备比赛的幕后老师和学生会同学们。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范以及拼搏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展现了一中的体育特色和我校提倡体育的态度和对体育强国政策的积极落实,彰显了我校“礼健智诚”的校训,挥洒出了青春少年郎该有的风范,促成了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

   希望同学们更加投入体育运动,在强身建体的同时培养优良的体育风格及体育精神;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IMG_6473.JPG

 

IMG_6475.JPG

 

IMG_6478.JPG

 

IMG_6490.JPG

 

IMG_6496.JPG

 

IMG_6521.JPG

 

IMG_6531.JPG

 

IMG_7534.JPG

 

IMG_7547.JPG

 

IMG_7561.JPG

 

IMG_7629.JPG

 

IMG_7647.JPG

 

IMG_7655.JPG

 

IMG_7712.JPG

 

IMG_7820.JPG

 

IMG_7825.JPG

 

IMG_7842.JPG

核发:asyz 点击数:7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