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群英荟萃,彰显英语风采——记2017英语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05-0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04 打印本文

 

四月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英语演讲比赛于426日下午在鞍山一中报告厅成功举办。英语教研组长叶晓春老师和教研副组长刘兵老师及备课组长刘洋老师和廖祥红老师在现场进行了赛前指导,与此同时高一、高二的教师作为评委出席活动。比赛中,每位同学有三分钟的演讲时间,并由不同的评委老师对其演讲进行提问。评委小组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就学生的语音语调、演讲内容、现场感染力和即兴回答给予分数,累计得分。现场的气氛热烈,很多同学来进行现场的观看和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演讲比赛角逐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和交流能力,同时体现了一中学生对英语表达的追求。在将来的英语学习中,得奖的同学给其他同学做了一个好榜样。此项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示自我、激励他人的舞台。希望在明年的演讲比赛中会有更多的同学再创佳绩。

 

 

 

 

 

 

 

 

核发:admin2 点击数:10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