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中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06-2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49 打印本文

2017616日,鞍山一中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大礼堂精彩上演。校领导老师及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分为通俗、美声两个组别,历经海选、3216168、总决赛4个阶段。活动伊始即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百余名同学踊跃报名。海选时采用“盲选”方式,使选手在帷幕后演唱,只为选出真正的校园好声音;3216比赛时,改用“同曲Pk制”,残酷的赛制成为了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场面十分精彩。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共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演唱风格各异,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比赛热火朝天、异彩纷呈、好戏不断,观众们的欢呼声阵阵,把比赛气氛不断推向新的高潮。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的展现个人风采,还用动人的歌声和精湛的舞台表现展示出青春的活力,尽显我校学生的独特魅力。CRG舞蹈社团的同学们也献上了精彩的舞蹈表演,点燃了观众们的情绪。王金宇老师和廖祥鸿老师合唱了一首《分享》,王舒慧老师则带来了《跟你走》,引起现场掌声不断,赞叹连连。

经过校领导,专业音乐老师,学生代表联合组成的评委团的评判,通俗组1807班刘天舒同学凭对《我最亲爱的》的完美演绎,打动了观众及评委的心,获得本次大赛通俗组冠军的殊荣;1903班葛祎阳同学献上一首《可惜没如果》,深情款款,获得亚军;1918班“五月奇迹”组合两名同学合唱一曲《I Believe》,配合默契,获得季军。美声组1801班李思颐同学用一首《为艺术为爱情》,展现自己的歌唱实力,获美声组冠军:1815班肖懿轩带来改编版的《南屏晚钟》,凭其独树一帜的演唱风格,获得亚军。

今年,我校校园歌手大赛首次举办,作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一项活动,大赛发掘了一批批个性鲜明、极具潜质的校园歌手,也为广大学生展示才华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搭建了平台。它激发了同学们热爱艺术、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校园歌手大赛将作为一项经典活动,在以后每年一次的开展。


核发:admin2 点击数:10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