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英语戏剧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日期:2019-11-14 21:47:32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045 打印本文

    2019年11月13日,寒冬初雪,一场由我校高二(21届学子呈现的2019年鞍山一中英语戏剧节盛宴在校礼堂隆重上演。

    戏剧节现场,从西方戏剧经典《威尼斯商人》、《堂吉歌德》到国粹剧目《鸿门宴》、《荆轲刺秦王》、《红楼梦》;从传统童话故事《爱丽丝梦游仙境》、《灰姑娘》、到现代奇幻作品《哈利波特》;从迪士尼经典《狮子王》、《迪士尼历险记》到现代电影精品《加勒比海盗》;从悬疑作品《谁是凶手》到历史科幻作品《拿破仑归来》,宏伟的背景,华丽的服装,逼真的妆容21届师生用精彩的创意和刻苦的汗水,打造出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惊艳的精品剧目。

    本英语戏剧活动剧目设置异彩纷呈,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也堪称精彩绝伦。他们用逼真的表演展现人物性格,用精湛的英语语言能力表达自己。为现场观众留下了一个个让人难忘的人物形象狮子王里的刀疤、红楼梦里的贾母、鸿门宴里的项羽、加勒比海盗里的海盗们,柯南与基德等经典漫画人物形象……幽默而不滑稽的语言,歇斯底里的呼唤,鸾回凤翥的舞蹈。舞台上,主演配角反串角色的精彩表演,让人们熟悉的经典和历史戏剧节留下美好的回忆,令场下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和感叹声不绝于耳。同时,2107班的歌曲节目CloserLeave out all the rest,Dusk till dawn让同学们在欣赏经典剧目演出的同时,感受了英语歌曲的魅力

    成功演出的背后,是多方人员精诚合作的结果。高二外语组老师利用午休和大课间时间严格把关倾情付出,检查审核修改纠音英语剧。与此同时,菲林摄影社为本次活动留下宝贵的影像资料学生会干部各司其职保证活动顺利进Superview英语社团作为本次戏剧节活动的组织更是两个月前就开始精心准备才使得整场活动合理有序,精彩纷呈。一出出的精彩剧目背后凝聚着的是21届全体师生的努力“人心齐,泰山移”。正是有了这种强烈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铸就了2019年鞍山一中英语戏剧节的圆满成功。

 

100122.jpg

 

100103.jpg

 

100104.jpg

 

100105.jpg

 

100106.jpg

 

100107.jpg

 

100108.jpg

 

100109.jpg

 

100111.jpg

 

100112.jpg

 

100114.jpg

 

100116.jpg

 

100117.jpg

 

100119.jpg

 

100121.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0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