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自在天空”航模小组科技节秀飞行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3-06-05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36 打印本文
      为了增加广大同学对航模的了解,让更多喜爱航模的同学加入到航模小组中来,航模飞行小组于5月30日中午在学校体育场进行首次航模飞行表演。航模队员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周兴国校长、李洁副校长、王中华副校长、洪洋副书记、冯军主任、李强胜科长和崔绍君科长现场观看了飞机模型和飞行表演。航模队教练胥旺山老师指导了航模队表演。     飞机在空中盘旋,四周都是观看表演的同学们, 现场热情洋溢, 吸引了不少路经表演现场同学们的驻足观看。表演过程中我校航模飞行小组的成员为在座观看表演的师生认真的讲解着航模的构造及飞行原理,并且介绍了飞行的要领及技巧。     本次航模飞行小组的大部分成员都参加了去年在沈航举办的夏令营,经过授课、组装、模拟飞行、试飞训练等几个环节的培训,如今已经成长为掌握了基本飞行技术的优秀团队。     飞机的安装过程也是非常漫长的。经过一周的等待,航模制作材料终于陆续到齐了,5月25日周六,航模小组全体 成员一起共同努力,先用胶粘好了飞机的机翼,然后粘尾翼,方向舵,安装起落轮。飞机的外形终于出来,接着安装飞机的电动装置,先安装电机、电动桨,然后安装舵机,经过调试,飞机的电动装置基本完事了。经过一天紧张的组装,调试,飞机终于可以飞向天空了。     航模飞行小组丰富了我校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扩展同学们的业爱好,增长课外知识大有裨益。此次航模飞行表演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而且给我校科技节驻入了新的元素和色彩。                          
核发:admin2 点击数:5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