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创意 绘出精彩——鞍山一中首届创意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3-06-06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86 打印本文
      2013年6月3日下午,首届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的最终评审活动在B座阶梯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由我校信息技术备课组组织并承办,意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同时提升学生的信息素养。     本次活动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周兴国校长、洪洋书记、李洁副校长、王中华副校长、周化启副校长到场观赛。本场比赛另聘请八位评委:办公室及信息中心冯君主任;美术教研组组长张达莉老师;15级信息技术科备课组组长全娱扬老师;信息技术教师、15级信息学奥赛教练陈旭老师;通用技术教师、机器人活动小组教练赵宏伟老师;1407班李清蔚同学、刚劲同学、贺文鑫同学。 本场比赛由1407班孙诗璇同学主持。会上,首先由15级信息技术备课组组长全娱扬老师介绍比赛的准备情况及评审的相关细则,接下来30位同学分别对各自的作品进行介绍和解读,令在场评委嘉宾及现场观赛的同学赞叹不已。比赛过程中,1407班陈烨、尹子伊、刘诗涵同学做现场评审统计工作,现场评选出特等奖10名,一等奖20名。     最后,周兴国校长对全体同学提出了表扬和期望,他鼓励所有同学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为国家的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核发:admin2 点击数:5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