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你我他”鞍山一中首届联动装置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3-06-07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42 打印本文
      2013年6月4日下午3:30,鞍山市第一中学首届科技节最后一个活动——联动装置设计大赛在校科技馆一楼大厅拉开帷幕。周兴国校长、洪洋书记、冯君主任、李强胜科长等领导和老师一起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由1509班徐士林同学主持,信息中心吴秀杰老师担任指导教师,一共有六支队伍进行竞技。     1504班的巨龙腾飞拉开大赛的帷幕,寓意一中向更高、更快、更强腾飞;1503班绿色环保的主题使以技术为特色的联动装置增添人文色彩;1520班手机启动装置的新颖方式彰显联动的科技含量;14联队精致的机关设计、精湛的书法作品使联动装置大赛成为彰显同学特长的舞台;1407班学以致用、机关灵动、绘工精美;1506班的作品动感魅力十足。每份作品都以多米诺骨牌方阵结尾,六支队伍,六个方阵,组成本次联动设计大赛的主题:智慧、创新、合作。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开放性、创造性、全面展示自己的舞台,学生们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自己的聪明机智,学以致用以及和谐的团队合作意识,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首届联动装置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核发:admin2 点击数:5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