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科技节ASIoT机器人表演赛精彩展示
作者:信息中心 赵宏伟 日期:2019-10-29 08:56:27  发布人:asyz  浏览量:898 打印本文

    2019年10月23日下午,由鞍山市第一中学主办的第七届科技节机器人表演赛正式在校科技馆拉开帷幕,带队老师是鞍山一中机器人教练赵宏伟老师。

    本次活动包括DJI机甲大师对抗赛、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官方比赛项目-国际CoSpace F1新秀赛项、阿里云IoT物联网展示、萝卜圈虚拟机器人展示和乐高机器人展示等精彩项目。

    比赛活动由悦动舞者阿尔法引导开始了多姿多彩的表演活动。 

 

图片1.png

 

10012.jpg

 

10013.jpg

 

10014.jpg

 

图片2.png

 

图片3.png

DJI机甲大师对抗赛

 

图片3.png

 

图片4.png

阿里云IoT物联网展示

 

10015.jpg

 

10016.jpg

萝卜圈虚拟机器人展示

 

10017.jpg

乐高机器人展示

 

    比赛在紧张、欢乐、刺激中进行着。此次表演赛为我校机器人爱好者提供了展现才智的平台,还架起了青少年互动交流学习的桥梁,对于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以及提高学生们的科学素质起到积极的作用。

核发:asyz 点击数:89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