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七届校园科技节颁奖典礼
作者: 日期:2019-10-30 11:17:43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271 打印本文

100103.jpg

 

    2019年1029日下午3点20分,鞍山一中第七届“创新、创意、创造”科技节在礼堂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典礼由课程教学科孙宁科长主持。

    三天的科技节活动同学们积极有序参加,包括木桥梁设计制作大赛,水火箭制作比赛,手工肥皂制作大赛,机器人表演赛,地理教具设计大赛,历史文物模型制作大赛英语配音大赛,DNA模型制作大赛,算法设计大赛,国防科技成果展示,科技幻想绘画大赛,科幻小说创作大赛数学游戏等等,各种活动精彩纷呈。

    颁奖典礼,学生代表常正然首先发言,他在发言中说,科技节使我们在活动中成长,交流中成熟,更加热爱我们的一中,号召全体同学为科技发展努力读书,让一中将来以我们而骄傲。教师代表尹红老师发言,鼓励同学们追求更高、更强、更精的梦想努力追求卓越

    李洁副校长作总结讲话,鼓励全体同学把科技节表现出的良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理念和拼搏的精神应对生活赋予的一切,善于挑战自我,敢于超越自我,谱写更加精彩辉煌的生活乐章!

    最后校领导为科技节活动中获得项目一等奖的学生现场颁奖。

    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底蕴;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精神;校园有了体育,就有了生命的阳光;校园有了科技,就有了创新的活力。

    我校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校园科技节,就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科技创新教育活动的开展,创建科技特色教育品牌,营造浓郁的科学探究氛围,激发全体同学崇尚科学的精神。

    科技节既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开动大脑,放飞希望的空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既开阔了视野,培养了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的兴趣,又培养了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100110.jpg

李洁副校长总结讲话

100108.jpg

孙宁科长主持

100109.jpg

教师代表尹虹老师发言

100101.jpg

学生代表常正然发言

100111.jpg

 

100105.jpg

 

100106.jpg

 

100107.jpg

 

100104.jpg

 

100112.jpg

 

100113.jpg

 

100114.jpg

 

100115.jpg

 

100116.jpg

 

100117.jpg

 

100118.jpg

 

100119.jpg

 

100120.jpg

 

100121.jpg

 

100122.jpg

 

100123.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2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