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强国梦,建国70周年辉煌成就——李洁副校长为外语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叶晓春 日期:2019-11-15 19:07:24  发布人:asyz  浏览量:715 打印本文

    2019年11月14日,李洁副校长在一楼会议室为外语党支部全体党员作题为“中国梦强国梦,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叶晓春同志主持会议。

    李洁副校长带领同志们观看了新中国成立的基础建设,一幅幅民生凋敝,百废待兴的图片给大家极大的震撼,有感于党和政府以及全国人民所面对的巨大困难和挑战。

    李洁副校长在党课中深情的讲到,历经70年风雨兼程,70年峥嵘岁月,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国防,外交以及党建等各个方面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经济上,我国经济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在世界主要国家中名列前茅。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超过百分之三十。科技上,移动通信技术和标准,集成电路制造工艺等方面取得重大成就。民生方面,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发展,六千多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贫困发生率从百分之十点二下降到百分之四以下。生态上,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加快发展,全面节约资源有效推进,能源资源消耗强度大幅下降。外交上,倡导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党课最后,李洁副校长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用短短70年的时间将一个满目疮痍的落后国家,建设成一个团结统一,繁荣富强,生机勃勃的新兴大国,谱写了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发展史上的光辉篇章。

 

微信图片_2019112014125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120141250_副本.jpg

核发:asyz 点击数:7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