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洪洋同志为机关党支部作专题党课
作者:办公室 吴秀杰 日期:2020-11-23 08:10:0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795 打印本文

440A5571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洪洋为机关党支部做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洪书记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重要思想,科学领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清晰明确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认真贯彻“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原则,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统筹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充分发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的强大作用等9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洪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勇争先,准确把握全会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带头学习研究,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把全会精神与学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要认真总结学校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把握工作着力点,要继续加强对高考政策的研究和积极探索,总结实践经验,更好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抓紧谋划“十四五”期间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440A5579_副本.jpg

 

440A5581_副本.jpg

 

440A5586_副本.jpg

 

审核:洪洋

编辑:冯君

核发:asyz 点击数:7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