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校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作者:党建科 黎明 日期:2022-01-05 17:13:43  发布人:asyz  浏览量:994 打印本文

 

 

440A6445.JPG

 

    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我校现有党员149人,7个党支部, 21个党小组。党员在班主任中占65%,在教研组长中占90%,支部书记具副高职称或硕士学位100%。为了更好总结2021年的党建工作,校党委于1月5日召开2021学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本次述职评议会议由党建科副科长黎明同志主持,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科(干部科)负责人宋东吉出席会议,校级领导、中层干部、教研组长、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工会组长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440A6430.JPG

 

440A6359.JPG

 

    首先,七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党建工作依次进行了年度述职。各党支部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发挥支部堡垒作用、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为主线,从规范落实“三会一课” 制度、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党员等几个方面,总结不足的同时,分享各自工作中积累的经验。

 

440A6363.JPG

 

440A6387.JPG

 

440A6392.JPG

 

440A6404.JPG

 

440A6407.JPG

 

440A6411.JPG

 

440A6421.JPG

 

    各支部党建工作突出了特色性,注重与教育教学相结合,较好地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书记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党委书记洪洋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各支部努力的方向。点评过后,与会的党员代表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440A6376.JPG

 

440A6374.JPG

 

440A6367.JPG

 

    洪洋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捋清工作思路,敢于直面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希望各支部将此次述职评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反思不足,继续提高。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科(干部科)负责人宋东吉高度认可我校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的重视和会议程序的规范化,号召党员干部围绕学校年度目标和中心工作任务施展才华,再创一中新佳绩!     

    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针对述职评议中提出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一中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

核发:asyz 点击数:9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