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怀显真情 ——春节前夕校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
作者:办公室 冯君 日期:2022-01-20 09:58:30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194 打印本文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感恩前辈、不忘初心。120日上午,鞍山市第一中学领导班子带着全校教职员工的问候与关爱,在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部分生病、高龄、生活有困难的离退休老干部和老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品。

    校领导们与老领导和老教师们促膝长谈,唠家常,话家事,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一中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他们讲述一中近期的发展状况,叮嘱老领导和老教师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一中,为一中发展出谋画策、发挥余热。

    在亲切交谈问候中,离退休老领导和老教师们对一中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一中,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不忘教育初心,全力支持一中的发展。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声,句句情意真。学校感谢全体离退休领导和教师们对鞍山一中发展的奉献、厚爱与支持,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安康、阖家幸福!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在2022年迎接新挑战,谱写鞍山一中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12114090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1211347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12113473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12113474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12113475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121134758_副本.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1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