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庆“七一”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
作者:党建科 黎明 日期:2022-07-01 18:02:35  发布人:asyz  浏览量:703 打印本文

440A8610.JPG

 

    仲夏时节,百花齐放,生机盎然。中国共产党迎来101年华诞。在这值得纪念的重要时刻,71日下午1430,我校隆重举行庆“七一”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重温伟大建党精神,回首一年工作,展望辉煌前程。学校党政领导洪洋、王中华、崔绍军、杨长东出席大会。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大会由王中华校长主持。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绍军宣读党委批复:经校党委会讨论,同意文科党支部关于李金娜同志、机关党支部关于李仕琪同志、理科一党支部关于张晴晴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同意理科一党支部关于韩冬雪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在课程教学科孙宁科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庄严宣誓。理科一党支部韩冬雪同志发言。作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是荣耀更是责任,只有立足本职岗位,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每走一步,每做一件事,都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任劳任怨,才能不失先进性。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长东宣读表彰决定。授予语文党支部、数学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授予语文党支部高三党小组、数学党支部高三党小组、外语党支部高三党小组、理科一党支部生物党小组、理科二党支部高三党小组、文科党支部体音美党小组、机关党支部办公室党小组为先进党小组;授予王赫男、张一、刘羽佳、刘伟、邹海彬、张韶东、李昂共七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刘佳、潘源、王丽岩、王立冉、孙铭梓、刘巧稚、邱颖、迟喜庆、傅援贺、杨丹、史立阳、刘飞、吴芳、刘欣瑞、舒畅、杨彩艳共16位同志为优秀党员。校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党小组和全体党员要向以上获奖的组织和同志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初心煮岁月 匠心育英才》,了解了一名普通高中政治教师的光荣事迹。文科党支部王赫男同志作题为《杏坛育桃李 奋斗永向阳》的视频演讲。演讲中充满真情,让与会同志感受到一名共产党员教师的成长和担当。

    党委书记洪洋作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 踔厉奋发向未来》的大会讲话,洪书记和与会同志回顾了鞍山一中党组织的发展历程,从1951年的联合党支部到1956年成立独立党支部,再到后来的一中党委,学校发展中所取得的每一次重大进步、重大成就、重大突破都离不开党的领导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洪洋书记强调,这一年,鞍山一中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七一讲话精神,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高质量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弘扬“追求卓越”的一中精神,发扬“勤奋、和谐、求实、创新”一中品格,尚德乐业、博学善教,全校上下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在党建、学校管理、教学改革、学生培养、师德师风、校园服务等方面较好地完成了阶段目标,学校整体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22届高考成绩斐然。洪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坚守政治立场,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乘势而上,再创未来佳绩。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会。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对照党史,回顾校史,鞍山一中自建校起一直旗帜鲜明听党话、跟党走,99年来,一中人以忠诚的政治自觉和崇高的教育理想,传承和践行着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进入新时代,一中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用忠诚和实干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党建科 黎明)

 

440A8620.JPG

 

440A8628.JPG

 

440A8634.JPG

 

440A8640.JPG

 

440A8644.JPG

 

440A8649.JPG

 

440A8653.JPG

 

440A8658.JPG

 

440A8660.JPG

 

440A8665.JPG

 

440A8671.JPG

 

440A8646.JPG

 

440A8641.JPG

核发:asyz 点击数:70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