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开展“厚植家乡情怀 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7-11 09:09:12  发布人:asyz  浏览量:509 打印本文

        7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开展“厚植家乡情怀,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洪洋带队,与七个党支部的党员和教师代表参观了激光产业园两家科技企业——烽火台和希思腾科公司以及经开区的迈格纳磁动力公司。

        在鞍山市疫情防控工作中,“易鞍码”小程序起到了巨大作用,而在幕后对其保驾护航、实时监控的正是烽火台公司。工作人员不仅要对人监控,还要对保供车辆及校车等实施管理,用数字化手段代替人工排查。党员们边听讲解边看操作,无不感受到科技与大数据的魅力。

        接下来,党员们参观了希思腾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希思腾科是一家关注于感知物联、人机交互、智能控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智慧酒店、智慧家庭、智能建筑等领域全国领先。党员们此行在智慧家居和智慧酒店中体验到了现代科技赋予人们的生活便利,以及高品质生活中的简单、舒适与安全。

        最后,党员们来到了迈格钠磁动力公司。园区绿意盎然,内部充满创新的力量。公司董事长马忠威亲自做解说,引导大家参观,迈格钠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绿色工厂示范单位之一,坚持“磁心不改”,强调“磁同道合”,以磁链天下,主要研发和生产永磁传动、永磁制动等关键支撑技术的产品。党员们在厂区内参观了永磁联轴器演示系统、同步联轴器、标准型(双磁盘)永磁联轴器、汽车永磁缓速器等。党员们切身体会到迈格钠公司背负的使命——“用磁科技造福人类社会”。

        厚植家乡情怀,传承奋斗精神,我校组织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一中的老师们了解了扎根鞍山的本土企业,也必将激励党员老师永葆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为实现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而积极进取,为培养新时代党需要的人才而努力奋斗。

 

440A8796.JPG

 

440A8744.JPG

 

440A8747.JPG

 

440A8766.JPG

 

440A8776.JPG

 

440A8788.JPG

 

440A8809.JPG

 

440A8823.JPG

 

440A8837.JPG

 

440A8843.JPG

 

微信图片_20220711085831_副本.jpg

 

撰稿:文科党支部  李金娜

审核:洪洋 黎明

编辑:冯君

核发:asyz 点击数:5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