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创伟业 万众一心向未来——我校党委组织全校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刘新瑞 日期:2022-10-16 22:29:2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463 打印本文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全体师生在校党委的组织下,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介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师生们全神贯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感到骄傲自豪。

各支部组织党员收看

640 (9).png

疫情留守学校的教职工在学校六楼会议室进行了集体收看

640 (8).png

班主任认真组织学生进行收看

640 (1).jpg

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集中线上收看

 

 

收看结束后,师生们纷纷畅谈对报告的感想与体会。

作为思政教师,我要在新征程上为实现教育强国梦贡献力量,团结带领全组思政教师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认识思政课的重要地位,在历史的纵深处认识思政课的重要作用,做实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工作,让“一核四层四翼”课程改革落地!

——政治组教研组长 

张禹

我们一线教师要以学生为本,在疫情当前的紧要时刻,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关心学生,认真备课、上课,以高质量的教学共渡难关,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语文党支部书记 

齐次

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伟大的事业,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定当尽心尽力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数学党支部书记 

薛宏维

带着期盼,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我观看了开幕式。作为教育工作者,我最感兴趣的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一部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每一个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与职责。我将把我的诗和远方坚定在教育这条道路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用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英语党支部书记 

刘兵

今天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对于我的日常工作有了新的启发。我会着眼学生终身发展,关注自身专业成长,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学生指明前进的方向,培养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理科一党支部书记 

米艳红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全程收听报告后,我更加坚定了在教育一线坚持奋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民族复兴贡献自己全部力量的决心

 ——理科二党支部书记 

邹海彬

今天上午十点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了开幕式并全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报告中提出的“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让我印象深刻。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会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做好本职工作,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科党支部书记 

张雯君

上午完整收看了开幕式,内心非常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在一中的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

——机关党支部书记 

吴秀杰

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学生,我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2412班

丁彦伊

作为一名学生,我难以抑制心中的兴奋之情,向中国共产党倾诉心中的感激之情。时代的重任赋予青年,我必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

——2406班

杜佳桐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结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作为学生,我将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实现全面发展,努力奋斗!

——2401班

郑裔凡

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之后,我作为青年学生,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我无比地热爱我的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不断强化自身素养,不断端正品行,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初心如磐,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2404班 

范筠翊

新时代新征程,也正值鞍山一中建校百年之际,我校全体师生会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时刻以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重,以只争朝夕的拼劲、锲而不舍的韧劲和敢为人先的闯劲,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核发:asyz 点击数:4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