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困难老教师
作者:办公室 赵洪珍 日期:2020-09-09 12:36:22  发布人:asyz  浏览量:699 打印本文

    2020年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洪洋与办公室负责老干部工作的赵洪珍同志代表全校师生走访慰问三名年龄较大生活困难的离退休教师。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亲切问候了离退休教师们的身体生活等状况,送上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交流中,校领导对离退休教师多年来在教育事业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现在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征求了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她说学校目前取得的成绩与老教师、老同志为学校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我们这一届班子将会带领全体师生继续努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的水平,不辜负离退休干部职工对学校的关心和期盼。我们要多为老教师、老同志做实事,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积极献计献策,与在职教职工一道共同为一中和鞍山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10104920.jpg

 

微信图片_20200910104926.jpg

 

微信图片_20200910104930.jpg

核发:asyz 点击数:6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