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退休教职工“老年节”活动
作者:办公室 赵洪珍 日期:2020-10-29 10:54:23  发布人:asyz  浏览量:716 打印本文

1.jpg

 

   “弘扬养老孝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孝老爱亲,向上向善”是2020年全国“敬老月”活动的主题。2020年10月27日上午,在鞍山市第一中学自管小组老同志的组织和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美丽的“二一九”公园湖畔庆祝传统的“重阳节”。

   庆祝“重阳节”活动在全体老同志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和“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开始。党委书记洪洋同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做重要讲话并致贺词。向各位老年前辈们道一声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祝愿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洪洋书记在讲话中向老同志就近一年的工作做了五个方面的情况汇报。首先,非常感谢全体老同志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关心和信任,表示一定能够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团结和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打造鞍山教育的新天地。其次,向老同志简单汇报了2020年毕业生高考情况,在新课改的情况下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以防控为中心,仍然使得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同时对2020年10月14日召开的党员大会情况及学校近期的工作和建设也都做了汇报。最后洪洋书记说,过去,你们在岗位上以满腔热血,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也创立了光辉的业绩。现在,你们仍然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乐观积极的精神,对学校的发展十分关注,对我们的工作给予极大支持。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老同志的工作。再次祝愿老领导、老前辈、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会后,老同志自愿进行了游园活动。

 

2.jpg

 

3.jpg

 

 

核发:asyz 点击数:7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