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南方科技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4-12-12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43 打印本文
    2014年12月11日,南方科技大学在我校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南方科技大学覃正副校长、刘连福部长、孙大陟教授、汪祥桂教授和银茂老师参加授牌仪式,我校周兴国校长、常宏书记、洪洋副书记、李洁副校长、王中华副校长、周化启副校长和工会张玉馥主席,以及高三高二年级的部分同学,学校办公室主任冯君主持会议。     周兴国校长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情况。南方科技大学覃正校长讲话,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刘连福部长做了招生宣讲,南方科技大学的孙大陟教授与参会的学生共同探讨Do You Know These!的纳米技术话题。     最后,南方科技大学覃正副校长和我校周兴国校长代表双方学校共同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为鞍山一中颁发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南方科技大学是全国知名的创新型大学和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校,被教育部赋予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大使命。通过南方科技大学和我们一中相互间零距离的接触,为我们一中的学子打开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填报志愿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希望一中有更多的学生珍惜优秀生源基地这一平台,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希望两校以共建优秀生源基地为契机,加强相互联系,共享优质资源,共同提升办学实力。为国家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祝鞍山一中与南方科技大学合作成功!              
核发:admin2 点击数:6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