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在我校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4-12-24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34 打印本文
      2014年12月2日,东南大学在我校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东南大学招生办蔡亮主任和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领导和张宇教授参加授牌仪式,我校周兴国校长、常宏书记、洪洋副书记和工会张玉馥主席,以及高三高二年级的部分同学,学校办公室主任冯君主持会议。     周兴国校长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情况。南大学招生办蔡亮主任讲话,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张宇教授为同学们作了精彩的《纳米科技与健康医疗》讲座。 最后,东南大学招生办蔡亮主任和我校周兴国校长代表双方学校共同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为鞍山一中颁发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东南大学是全国知名的985和211名校,通过东南大学和我们一中相互间零距离的接触,为我们一中的学子打开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填报志愿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希望一中有更多的学生珍惜优秀生源基地这一平台,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希望两校以共建优秀生源基地为契机,加强相互联系,共享优质资源,共同提升办学实力。为国家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祝鞍山一中与东南大学合作成功!                
核发:admin2 点击数:6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