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中举行2014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4-12-26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27 打印本文
      2014年12月19日,市教育局党委组织部长付志明和王振泉两位同志到我校对领导班子进行考核。并就领导班子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内容与一中中层以上干部和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下午在校报告厅召开全校教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常宏同志主持,校长周兴国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从八个方面对鞍山一中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一是加强内涵建设,实现教学工作规范化;二是加强校本教研,教师专业化能力得到长足发展;三是自主发展、活动体验,德育教育工作系列化;四是大力推进科技教育,特色活动鲜明,成绩优异;五是精心准备,较好地完成省示范校复检、市学期视导评估工作;六是改善办学条件,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层次;七是加强交流,组建办学联盟,提升学校影响力;八是加强党的建设,党团工作取得新成效。报告内容详实,集中展现了我校一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实践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市教育局党委组织部长付志明同志作总结发言,并组织了对我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他对我校的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和校园文化建设给以高度评价,希望一中班子、师生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精神,推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发:admin2 点击数:6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