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考、中考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5-05-2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26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对考试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心和职业道德,我校于5月22日召开全校教工大会。由校纪委书记洪洋同志对全校教职工进行高考、中考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首先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和三个文件:即鞍山市高考、中考考试工作人员奖惩实施细则(鞍教发〔2006〕72号);鞍山市2007年高考考试人员奖惩实施细则补充规定(鞍教发〔2007〕71号);关于2008年高考党员、干部、教师违纪问题的处罚规定(鞍教发〔2008〕64号)。然后通过五个高考、中考违纪案例对全校教职工进行警示教育。     最后洪洋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能为人师表,诚实守信,发挥示范作用,引领我校学生正确面对考试,做到诚信自觉、诚信考试,遵章守纪。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纪的考试氛围。        
核发:admin2 点击数:6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