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2015学年度下学期期末教工大会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5-07-24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36 打印本文
    2015年7月22日,临近暑假,为了有序完成假期各项工作,保证教职工和学生充分休息,早上8:00点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会议,部署假期工作和假前卫生清扫、办公物品清理事宜,要求各部门、各组干部、教师和职员全体行动起来,彻底清扫办公室,清理杂物和非办公用品,带走贵重物品,同时关闭电脑、空调和门窗,确保安全。     9:30分,校领导和办公室、总务科对全校的教研组和校园建筑内外设施进行了大检查,并对出现的问题及时通告现场整改,确保假期安全。     10:20分,全体教职工在报告厅召开大会,李洁副校长宣读了新学期教学人事安排和学前周集备要求,办公室冯君主任代表学校传达部署了学校暑假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好新生报到和军训工作,个年部教研组严格控制作业量、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学生假期活动,如球赛、书画摄影赛和科技创新大赛等。同时利用假期做好校园维修、场地平整、教室粉刷和设备维修等工作。周兴国校长就假期的几个热点问题讲话,重要强调了教师有偿补课问题和选任班主任管理办法。     最后,全体教工签署了“鞍山一中教师禁止乱补课承诺书”,要求全体人员一个自律,遵守规定,廉洁从教,做一个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核发:admin2 点击数:6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