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2015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5-10-19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43 打印本文

    金秋九月,校园处处好风景;西来爽气,又是一年拼搏时。2015929日——930日,鞍山市第一中学秋季运动会隆重举行。

29日上午8时许,开幕式正式举行。校长周兴国、校党委书记常宏、党委副书记洪洋、副校长李杰、王中华,行政副校长周化启,工会主席张玉馥、各科室科长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在激昂的军乐声中拉开序幕。国旗队,花束队,刀旗队 最先走入会场,风华正茂,英姿飒爽尽显一中风范,大会气氛也热烈起来。接着高三,高二,高一近60个班级方队身着各式班服踏着整齐步伐进入主席台前。或阳光活泼,或古韵古风,或激情四射,或神态俨然。之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上千名师生高唱国歌。在国歌声中,国旗迎风招展,与百面彩旗交相辉映,令人振奋激越。之后,周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运动员,裁判员也先后宣誓。

接着开展了为期2天的运动会赛程。放下书卷,一中学子在体育方面也毫不示弱。高一年级,初生牛犊不怕虎,在赛场上尽显英姿;高二年级,为捍卫荣誉奋勇争先;高三年级,为了不留遗憾也放手一搏。跑道上,短跑长跑你追我赶;赛场上,纵身一跃试比天高。赛前,天气略有凉意,接而转暖,比赛时更温暖明媚。

在这两天的比赛中,赛场外的点滴小事也让人难忘。各班的精神文明评比员在赛间巡走操场各处,用自己的眼光来烘托赛场氛围。学生会的干事们及时计算评比分数,为精神文明评比提供可靠数据。广播员们在广播台朗读稿件,赞美运动员的比赛精神。不少同学和老师也为上场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经过2天的比赛,闭幕式如期而至。在柳世海科长的主持下,闭幕式在30日下午举行。总裁判员宣读各班分数情况,柳科长宣布了精神文明评比等其他奖项的获奖班级。大会在美好的音乐中缓缓落幕。

这次运动会给一中学子带来了欢乐,团结,速度与勇气。我们难忘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身影与夺得胜利的气势。也相信一中学子们会在其他各个方面都保有这份激情,去开创更为美好的明天。













核发:admin2 点击数:6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