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届高三研讨会成功举行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5-10-12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29 打印本文


    2015年911日,2016届高三研讨会在我校D座一楼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由16届年部主任何洪卫主持,学校全体校领导、部分15届教师及高三全体教师出席。

    会议首先由王中华副校长作15届高考工作分析总结。王校长通过大量的数据和实例,从经验和教训两个方面作了非常细致而科学的阐释,为16届的科学备考在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指导意见。

    随后,郭红老师和石旭作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介绍。两位教师更关注班级工作的细节,以大量的工作事例展示了她们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一些已经通过实践检验的小方法、小经验很值得我们去借鉴。接着,15届的10位备课组长,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最终的高考成绩,向大家介绍了学科复习备考经验。其中,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把着力点放在了如何科学有效的备考上,关注宏观规划和细节处理的有机结合。短暂的休会后,何洪卫主任对16届学生状况做了整体分析,让大家对本届高三学生的整体状况有了清楚的认识。在此基础上,李洁副校长重点布置了16届的备考工作,要求全体高三教师依靠整体,针对学情,开展更有效率、更有质量的教学,力争尖子生和整体都有大的提升,力争实现我校高考工作的新突破。

最后,周兴国校长发表了即兴讲话,提醒大家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增强信心;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在总结以往高三工作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敢于创新,勇于争先,为鞍山一中的新的发展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新元高中崔绍君副校长带领部分教师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核发:admin2 点击数:8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