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教工元旦联欢会
作者:信息中心 吴秀杰 日期:2019-12-31 17:09:05  发布人:asyz  浏览量:761 打印本文

100101.jpg

 

    物换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春万千气象开新景,一代风流壮鼠年2019年12月30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2020年鞍山一中教工元旦联欢会如约向我们走来。流光溢彩的舞台,欢快悠扬的旋律,意韵深远的背景画面完美融合,烘托出喜气洋洋、欢乐祥和新年气氛,更表达出一中人起航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昂扬斗志本场晚会由杨帆、郝旭、刘羽佳、刘军四位老师主持,学校领导与全体教工共聚一堂,共贺新春!

    2019年,在刘子军校长带领的学校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全体一中人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都取得丰硕成果,更取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同!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刘子军校长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努力工作、勤奋求真的全体教工致以新年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回顾2019,我们脚踏实地,创造了一连串高考成绩的辉煌;展望2020,我们满怀激情,将描绘出鞍山一中大发展大繁荣的宏伟蓝图!

    播种、耕耘、收获,我们的成长蕴涵了一代代人编织的梦想;团结、务实、奋斗,不断的超越又将铸就明日的辉煌!岁月如歌,文明的圣火将照亮五千年的文明!学校领导班子的一曲《精忠报国》拉开晚会的帷幕,瞬间点燃大家的激情,将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和激动人心的新春景象推向高潮。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齐次、郭红两位老师为大家带来诗朗诵表演《理想》让人热血沸腾,让我们对未来和人生充满了激情和梦想。生活如诗一样多姿多彩,连心的跳动,也带着这首诗的韵律,让人振奋。

    高二8表演的现代舞Made in China和高一十班学生表演的歌伴舞《党旗更鲜艳》瞬间抓住了大家的眼球,浓浓的青春气息,甜美的歌声,配上婀娜多姿的舞步,大家随着音乐的节拍不由自主的挥舞手臂,沉浸在无比快乐之中。

    由三个年级的老师们带来的歌曲《流金岁月》、《分享》、《军港之夜》、《心会跟爱一起走》、《你的眼神》、《只要有你》,像潺潺流水般浅吟低唱,若露滴竹叶般泠泠作响,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如一阵微微的春风,高低起落虚实参差,蕴含着岁月的沉淀、坚持与厚度,那优雅的曲调让心平静,那飞快的旋律让情旋转,那高昂的激情让大家振奋。

    语言类节目三句半欢乐备考20届和小品《补课》由老师们自编、自导、自演,语言诙谐幽默动作夸张,包袱密集,情节跌宕,观众笑点不断,笑过之后也留下思考,每个孩子的成长阶段最需要的就是父母的陪伴,而不是单纯的享受物质的充裕,值得点赞。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有位佳人,在水一方丁香姑娘,油纸伞,氤氲雨巷古典情韵高一和高二女教师带来舞蹈《在水一方》《雨巷》,女老师们舞姿轻灵,身轻似燕,如花间飞舞的蝴蝶,如潺潺的流水,如深山中的明月,如小巷中的晨曦,如荷叶尖的圆露,给人以美的熏陶,让人如痴如醉。

    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机关老师们表演的舞蹈《沂蒙颂》将晚会“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主旋律推向高潮。老师们轻移莲步,俏皮活泼、一双双美丽的红舞如跳动的音符,营造出曼妙的视觉效果,传统又时尚,令人惊艳。“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地弘扬“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红色革命的基因代代流传。

    晚会期间的三轮“幸运抽奖”环节,共计90位教工领到了新年幸运大奖,在收获欢声笑语的同时满载而归。

    踏着和谐的节拍,我们向春天走来,走进奋楫争先的时代,走出昂扬自信的步伐,在新的一年里,沿着质量创优的光辉足迹,我们继续追求创新,探索实践,擎起内涵提升的猎猎旗帜,携手奋斗自强,勇敢向前,再扬追求卓越的精神共绘鞍山一中灿烂辉煌的明天!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100102.jpg

 

100103.jpg

 

100104.jpg

 

100105.jpg

 

100106.jpg

 

100107.jpg

 

100108.jpg

 

100109.jpg

 

100110.jpg

 

100111.jpg

 

100112.jpg

 

100113.jpg

 

100114.jpg

 

100116.jpg

 

100117.jpg

 

100118.jpg

 

100119.jpg

 

IMG_20191230_161433_副本.jpg

 

    摄影:2110班 田凯菠同学、部分教工

核发:asyz 点击数:7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