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高三年部 郭泽军 日期:2021-04-21 16:37:49  发布人:asyz  浏览量:674 打印本文

图片3.png

 

    4月18日,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辽宁招生组组长、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聂秋月教授,以及招生组张国庆老师等一行四人到我校进行强基计划政策解读和大学专业志愿报考宣讲,我校李洁副校长、21届高三年部主任郭泽军以及年部肖国枫老师参加授牌仪式,郭泽军主任主持

    郭泽军主任首先向参加宣讲活动的家长介绍了出席授牌仪式的嘉宾,以及近年来我校学生考取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情况,鼓励各位家长积极了解哈工大的相关专业和招生政策,踊跃报考哈工大。

    我校李洁副校长在讲话中感谢哈尔滨工业大学多年来对我校考入该校学子的辛勤培养,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哈工大输送更多优秀学生,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夏令营活动等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强化哈工大优质教育资源与鞍山一中优质教育资源的对接。李洁副校长指出,哈工大在国家高科技发展和国防建设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家长够鼓励孩子树立家国情怀,常怀报效祖国志向,积极踊跃报考哈工大。

    哈工大辽宁招生组组长聂秋月教授代表哈工大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同时为家长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哈工大招生政策宣讲会,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和重点专业、热门专业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回答了家长关心的各类问题。

核发:asyz 点击数:6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