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谱写青春 歌唱声中献礼华诞 ——鞍山一中2021年秋季运动会隆重召开
作者:校学生会 日期:2021-09-29 12:55:14  发布人:asyz  浏览量:641 打印本文

440A2984.JPG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为强身健体发扬体育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和祖国华诞。9月30日,我校召开鞍山一中2021年秋季运动会。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王佩泉、校领导班子以及部门负责人、年部主任、学科教研组长等出席开幕式。大会由校第32届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徐天翔主持。

开幕式上,国旗队、刀旗队和花束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率先入场,用蓬勃朝气给本届运动会的开幕画上了漂亮的一笔。接下来入场的依次是高三,高二,高一三个年级的运动员方阵,同学们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现了班集体强大的凝聚力。各班都有自行设计的口号,各自独具匠心,英姿飒爽,可爱活泼,赢得了领导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将自己青春的活力与向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入场式完成,全体人员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目视国旗升起,心中都澎湃着一份对国家的热爱,国歌唱的分外响亮。崔绍军副校长致开幕辞,裁判员代表刘飞老师、运动员代表陈宇溪同学分别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落下,王中华校长宣布开幕,2021年校运动会庄重拉开帷幕。

田径场上,运动员们目光坚毅,绝不放弃,追求更高更快更强,坚毅的身影是青春最好的诠释。观众席上彩旗飘飘,鼓声雷雷,热烈的欢呼,热烈的呐喊振奋着每一个人的心弦。鼓声隆隆从未间断,踩着心跳的节点;加油和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上紧张激烈的氛围让人也为之热血沸腾。可以说,这届运动会,很燃,同学们用精彩的表现,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中午,鞍山一中社团联合会Star社团和校学生会共同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演出,为祖国华诞献礼。全校师生盛情配合,小提琴琴音悠扬,男女独唱包含着深情,浓缩着对祖国的热爱,会场的气氛被带到了高潮。“祝祖国生日快乐!”国庆节在即,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沸腾起来,那喊声荡着回音,以表报效祖国的决心。在这里,音乐与体育碰撞出激扬的火花,青春与热血早已保留在每位同学的心中,我们与祖国同命运,我们与祖国共呼吸。下午的集体项目,每个班级都挥洒汗水,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诠释吾辈青年的热血与顽强。

绿茵场上谱写青春,歌唱声中献礼华诞。

 

440A2981.JPG

 

440A2991.JPG

 

440A2992.JPG

 

440A2995.JPG

 

440A3140.JPG

 

440A3141.JPG

 

440A3145.JPG

 

440A3149.JPG

 

440A3153.JPG

 

440A3155.JPG

 

440A3157.JPG

 

440A3164.JPG

 

440A3165.JPG

 

440A3166.JPG

 

440A3169.JPG

 

440A3173.JPG

 

IMG_3213.JPG

核发:asyz 点击数:6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