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作者:党建科 刘欣瑞 日期:2021-09-13 09:04:00  发布人:asyz  浏览量:829 打印本文

01.jpg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在9月10日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隆重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刘飞、柯宏旭、毕丽娟、李仕琪主持。

   大会由王中华校长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同志努力下,学校风貌和设施有了极大的改善,获得了辽宁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全国青少年维权岗等荣誉称号,从今年教师节开始设立新的奖项,以肯定和奖励为教育教学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他希望,全职教职工能够总结经验、相互学习、增强荣誉,用自身才学、品性、价值观在日常教学中影响学生,由表及里,由近至远,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

   大会首先颁发了“十佳班主任奖”和“科研标兵奖”。张  辉、郭  红、刘金兰、石  旭、周兴奎、黄  琳、王艳红、潘  源、商海艳、姜长红荣获“十佳班主任奖”。 冯  君、邹海彬、王立冉、魏  佳、张新丽5名教师荣获“科研标兵奖”。

   接着由冯君、全发、孙宁、史立阳、吕鑫为大家带来了原创诗朗诵《历百年征程 恰风华正茂》。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朗诵从学校精神、学校历史、学校发展等多角度展现出鞍山一中是一所“历尽沧桑峥嵘岁月,燃烧激情火红岁月,奋进改革如歌岁月”,正在奋楫争先逐梦新时代的学校。我们一中人,听从党的召唤指引,担负教育的使命荣光,赓续奋斗了百年长征路,不断谱写出高中教育新篇章。

   节目之后,颁发了“课改标兵奖”、“领头羊”奖、“青年进步之星奖”。课改标兵的获奖者为:尹  虹、王  华、刘洋A、鄢  琦、冯静雨;“领头羊”奖的获奖者为现任所有教研组长和党支部书记,他们分别是:齐  次、薛宏维、刘  兵、于海波、邹海彬、孙  晶、张  禹、张雯君、吴  芳、吴秀杰、韩建文、魏  佳;“青年进步之星”奖的获奖者为:张晴菲、梁  珊、丁建茹、吴书强。

   这一环节颁奖之后,化学组王艺静等人为我们带来了创意舞蹈《化学生僻字》。“化学悠久的历史、千百万次实验、总结定律公式、是世界的诠释、化学神奇的历史、每颗原子都是故事……”化学组的老师将化学元素写在扇子上,通过变换组合形成新的化合物,学科特色有体现,演出形式有创意。

   接着,为所有现任班主任颁发了“师德标兵奖”,为所有现任备课组长颁发了“北斗之星奖”,还为谷建军、孙  宁、齐  次、郝  旭、刘  军、吴书强、柯宏旭、赵宏伟、胥旺山、周桓宇等10名教师颁发了“特色教育标兵”奖,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状,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教学做出的贡献。

   学生关钧泽、曹野作为学生代表,演唱歌曲《老师,我总想起你》献给在座教师,感情真挚,歌声娓娓道来,唱出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优美的歌声后,颁发了“教学标兵”奖,李春香、杨  静、张  禹、孙  晶、廖祥红、李  辉、于海波、越国星、赵  姗、郑秀霞、马立春、周兴奎、刘  军、倪玉虹、吴  巍、邱  颖、国  莉、吴  芳、孙  健、刘海南。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们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充分发挥标兵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希望全体教师向他们学习,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而努力。

   刘小红、罗英姿等教师穿着红色长裙为我们带来了舞蹈《心中的罗加》,动作伸展,姿态优美,台下观众也不禁跟着拍手打节奏。

   接下来,颁发了“智慧教育标兵”奖,此奖项是为了表彰在学校现代化建设和基于信息化的教育教学应用探索研究上有突出贡献的教师,冯  君、邹海彬、齐  次、吴  芳、张韶东等5位教师获得该荣誉。“突出贡献”奖则是颁给了原高三全体教职工,以感谢他们以校为家的辛勤奉献!

   这一轮次颁奖过后,我们学校男子合唱组“F4”刘飞、何龙飞、高远、王金宇为大家带来一首歌曲《中国人》。2021年我们一起见证了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 100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如今的中国,已经迈入了一个富强民主和谐的新时代,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振奋人心的歌曲之后,颁出了“管理服务标兵”奖和“优秀教练员”奖。赵洪珍、黎  明、蒋  洁、刘  佳、缪晓峰、吕  鑫、刘欣瑞、王  鑫、史立阳、赵宏伟、韩冬雪、郭泽军、于文喜、王铖刚、肖国峰、郝  旭、郭  岩、李  波获得了管理服务标兵奖,李  禹、高丽君、孙洪文、刘  飞、王洪娜获得“优秀教练员”奖。

   最后,校领导为“担任班主任工作20年”、“光荣在党20年”、“光荣从教30年”的员工颁发了“孺子牛”奖、“拓荒牛”奖、“老黄牛”奖,因为他们用青春坚守,用爱心谱曲,用智慧填词,用责任护航,一中才有今天的模样。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此次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我们一中人,能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保持韧劲,开拓有为,提升质量,提高品质,潜心立德树人,专心教学教研,作有情怀的教师,育敢优秀的学生,树立起“课堂第一”的校园精神,形成了“育人为本”的学校文化,打造出“立德树人”的教育灵魂,走实走好新时代学校未来发展之路,为鞍山教育收获更大的光荣与梦想。

核发:asyz 点击数:8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