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督查组到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办公室 冯君 日期:2022-05-10 14:30:09  发布人:asyz  浏览量:527 打印本文

440A7923.JPG

 

    5月9日下午,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督查组由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宋升勇带队,组员辽宁省市场监管局秦东智、辽科大巡查办副处长陈振源一行三人,在市教育局陈力副局长和校外培训监管科吴永秋同志陪同下到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迎接检查并介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440A7915.JPG

 

440A7918.JPG

 

440A7938.JPG

 

QQ图片20220510105131.jpg

 

QQ图片20220510105140.jpg

 

QQ图片20220510105144.jpg

 

QQ图片20220510105148.jpg

 

    督查组一行分别查看了学校大门查看校门进出值班,防疫物资储备,食堂餐具消毒、食品留样,车辆入校食材静置消杀,校园工程工地管理等方面管理情况,并到教室了解高三学生日常体温测量登记、健康监测和病事假管理等台账管理情况。同时认真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材料,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师生培训、应急演练、师生核酸检测及共同居住人群健康排查台账、校园环境消杀、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政策宣传解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440A7947.JPG

 

440A7951.JPG

 

440A7960.JPG

 

440A7962.JPG

 

    我校王中华校长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高三复学复课情况,着重介绍了复学复课工作方案、应急演练、管理人员培训、学生复课管理、核酸检测、食堂就餐、住宿管理、课间分区活动、心理辅导、日常健康监测、数据统计、安全教育以及食堂食材采购运送、疫情防控物资贮备等方面的情况。

 

440A7972.JPG

 

440A7976.JPG

 

    督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反馈了防疫督查情况和存在的部分不足之处。宋升勇表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较到位,复学复课相关工作很充分。希望学校进一步完善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方案,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在保证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无所谓、麻痹大意和自以为是思想,要有底线思维,克服形式主义,做实做细做到位。二是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两案九制”,扎实开展好师生员工全员培训,熟悉防疫任务流程,完善常态化防疫工作方案,尤其要强化监测预警工作和应急处置工作。三是加强检查指导,持续查找防疫工作不足之处,堵死漏洞,补齐弱项。

 

440A7983.JPG

 

    王中华校长表示,学校将根据督查组的检查指导意见进一步梳理工作,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防疫薄弱环节问题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切实有序做好师生返校复课工作。

核发:asyz 点击数:5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