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深入我校慰问高三年级师生
作者:党建科 黎明 日期:2022-06-06 09:57:43  发布人:asyz  浏览量:565 打印本文

        2022年6月5日,鞍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咏梅到我校慰问全体高三师生。校长王中华、校党委书记洪洋、德育副校长崔绍军、行政副校长杨长东、课程教学科科长孙宁、高三年部主任郝旭陪同慰问。

        李咏梅局长一行走进教室为高三学子加油鼓劲,她与高三学子亲切交谈,李咏梅局长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时刻,稳定心态,一鼓作气,并祝福同学们取得好成绩。希望每一位一中学子今后时时刻刻把国家民族装在心里,时时刻刻都做国家民族的栋梁,牢记我们的根在鞍山、在辽宁、在中国,用智慧和努力来建设国家,振兴民族。李咏梅局长了解高三后期教学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全体高三老师树立信心,凝心聚力,稳扎稳打,引导全体学生以最佳的状态迎接高考,并预祝学校高考成绩实现新的突破,在今年高考中创造出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23095644.jpg

核发:asyz 点击数:5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