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20届)年级举行最后一次间操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6-10 11:26:13  发布人:asyz  浏览量:759 打印本文

    2020年6月9日10:00分,随着集合音乐响起,高三年级全体同学身穿整齐的校服,迅速走到操场上排列好整齐的队伍,参加毕业年级系列活动之高三年级最后一次间操。活动由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张洪硕同学主持。

    全体班主任老师受邀登上主席台观看同学们最后一次间操,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难忘的一刻。高三年级八位领操员赵宇翱、李冰怡、朱纪睿、胡清滢、付凝香、赵恒维、张赫桐、谢天瑞登上领操台时,同学们热烈鼓掌感谢他们三年来的辛苦付出。

    虽然已有超过半年的时间没有做间操,但当熟悉的旋律响起,随着领操员的示范,同学们马上进入最好状态,整齐有力的完成了两套广播操。

    台上台下的同学都有些不舍与怀念,任何一件平凡的事务,当与“最后”一词联系在一起时,都会让人格外珍视。广播操熟悉的旋律,同学们随节拍而动的身影,都将永远留存在美好的回忆之中。相信同学们的不舍与怀念都将化为最后28天的努力,助力同学们在今年的高考中旗开得胜。

    蛇形走音乐响起,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

    今天同学们每一个动作都是一中该有的样子。

 

440A0801.JPG

 

440A0807.JPG

 

440A0839.JPG

 

440A0854.JPG

 

440A0860.JPG

 

440A0863.JPG

 

440A0874.JPG

 

440A0947.JPG

核发:asyz 点击数:7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