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20届)年级举行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作者: 日期:2020-06-09 11:14:47  发布人:asyz  浏览量:837 打印本文

    仲夏花开,天清气朗。

    20206月8日上午,鞍山一中20届高三年级同学们着装整齐,保持间隔,举行毕业年级系列活动之最后一次升旗仪式。高三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共同见证高三年级同学参加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由学生会主席陈思旭同学主持,校学生会主席谷慧文同学担任升旗手,校学生会组织部长张家齐担任出旗手,校团委副书记殷悦同学和崔新悦同学担任护旗手。

    今天是高三年级本学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站在全体师生面前升旗,意义非凡。雄壮国歌嘹亮奏响,全体师生庄重肃立,齐声高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心中的梦想仿佛也随之放飞。

    校学生会主席方艺霏同学代表高三学子发言,回忆疫情期间师生家校间的辛苦努力,深情回顾了从入校之初到冲刺高考三年来的点点滴滴,满满的是对母校的依恋和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语言优美,感人至深。也表达了这届高三学子迎难而上,决胜高考的信心。

    优秀教师代表、鞍山市五一奖章获得者、生物组孙晶老师发言,孙老师从感恩今天来之不易的复课学习,期许同学萌立志远大,鼓励同学们珍惜最后时光,冲刺高考。

    这是一次独特的、意义非凡的升旗仪式,它既承载着鞍山一中高三学子们对母校、对恩师的深厚感情,也镌刻着他们自己的使命和理想。相信20届毕业生们将以此为契机,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高考中扬帆远航,为母校创造更大荣光。

 

440A0740.JPG

 

440A0747.JPG

 

440A0750.JPG

 

440A0754.JPG

 

440A0760.JPG

 

440A0775.JPG

 

440A0780.JPG

 

440A0765.JPG

核发:asyz 点击数:8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