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中组织开展纪念九一八系列活动
作者:党建科 黎明 日期:2021-09-19 10:35:58  发布人:asyz  浏览量:895 打印本文

   以史为鉴,忘战必危;天下兴亡,匹夫有责90年前的今天,日本帝国主义悍然发动了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此后又陆续占领东北建立伪满政权,开始了对东北人民长达14年之久的奴役和殖民统治,使东北3000多万同胞饱受亡国奴的痛苦,一个有着五千年灿烂文化的东方大国就这样一步一步地走向了历史的深渊。在有着如此重要意义的一天鞍山一中组织全校师生用集体默哀的形式,纪念这一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一天。晚自习开始后

   高一同学共同上了一堂题为 《同上一节思政课·纪念九一八》的主题活动。

   回顾过去,我们雄心激扬;盛世年华,我们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日之职责,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正在为这个民族的未来作知识的积累。愿先辈们用热血和信念点燃的民族复兴之火,永远照亮和指引我们奋进的道路!

 

微信图片_20210919101718.jpg

 

微信图片_202109190920345.jpg

 

微信图片_202109191017182.jpg

 

微信图片_2021091909203413.jpg

核发:asyz 点击数:8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