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21-04-29 07:15:53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899 打印本文

冯君.jpg

办公室主任:冯君
办公电话:0412-5227711
办公地点:教学大楼D座六楼
 
 

        

岗位职责

 

1、在书记、校长领导下,完成办公室应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2、负责召集学校行政例会,做好记录。综合协调学校各科室工作,安排学校周工作计划,并督促检查和落实。

3、协助党委抓好党务工作。

4、负责统战工作。在党委的领导下,抓好各民主党派工作和非党知识分子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

5、协助书记校长抓好思想政治工作,配合工会抓好教工队伍建设,落实好学校工作计划。

6、督促检查人事、档案、文书、组织员、老干部工作,严格遵照党的方针政策, 对工作对服务对象高度负责。

7、密切联系群众,及时了解群众的思想情况和生活情况,配合工会,协助领导做好“五必访”。

8、做好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思想工作,经常组织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提高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责任感,提高服务质量。

9、高质量地做好全校性的各类参观、访问、检查等工作,较好地发挥一中的对外窗口作用。

核发:admin2 点击数:28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