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作者: 日期:2019-01-25 17:53:53  发布人:asyz  浏览量:859 打印本文

    2019年1月25日,在农历新春来临前夕,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校领导刘子军、洪洋、勾子荃、李洁、王中华7人分头带领学校有关单位和部门,对部分老领导、老教师进行走访慰问,送上学校和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在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家中,刘子军等校长详细询问了老领导、老干部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并代表学校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过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春节。在看望慰问过程中,刘子军等校领导还叮嘱相关部门同志,采取有效措施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帮扶,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在平时,积极主动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学校和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浓浓关切,融融情意。每到一处,校领导与慰问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并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受到慰问的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与党组织给予的关怀和温暖深表谢意,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主动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他们坚信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更加美好。坚信学校“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化中学”的办学愿景和目标必将早日实现。

    学校办公室、课程科、后勤科、高三年部、高二年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IMG_20190125_084658.jpg

 

IMG_20190125_090818.jpg

 

IMG_20190125_092739.jpg

 

微信图片_20190125174925.jpg

 

微信图片_20190125175004.jpg

 

微信图片_20190125174958.jpg

核发:asyz 点击数:8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