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 不负芳华 ——鞍山一中1914班“校三好班级”事迹材料
作者: 日期:2019-06-14 14:01:34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644 打印本文

军训优胜班小试牛刀.JPG

 

    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1914班在学校、老师的领导下,在全班41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在班级制度建设、思想建设、学习成绩、集体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作为一个积极上进的团结集体,一直以“无所畏”的态度迎接一切挑战,以“有所为”的决心战胜一切困难,不抛弃,不放弃,追逐成功,更注重过程。“奋斗”是我们的代名词,“不懈”是我们前进的宗旨。在我们的班里,每位同学都个性张扬,但又不失严谨;独立自信,但又不失团结协作;不断创新,但又不失恪守规范……我们尊师敬友,追逐学识,羡煞旁人;我们友爱互助,力争上游,令人赞叹不已。我们有信心,更有理由多次获得“三好班级”这份殊荣,我们有责任,更有能力让这份荣耀更加辉煌!

    1、在学习中书写青春的辉煌

    在许多人眼中,高中早已是艰苦与繁累的代名词,可是在1914班,学习拥有的却是无可取代的魅力。每位同学对学习都有一种执着的热爱与坚守。在三年的学习过程中,1914班始终保持着优异的成绩,正是因为每位同学求知若饥,虚心若愚,1914班才能在一次又一次的考试中不断进步。正是因为每位同学勤奋刻苦,坚持不懈,1914班才能在全年级18个班中成绩名列前矛。

    总之,1914班的优异成绩源于每个同学对知识的孜孜以求,源于每位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源于同学们与老师对这个集体的热爱和对卓越的追求。在追求中进步,在进步中逐梦。

    2、在赛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

    文坛出豪杰,体坛出健将。如今,我们不仅要在学习上奋勇争先,还要在赛场上拼搏竞争。运动会上,我班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极强的凝聚力。为即将上场的运动健儿鼓气,为奔跑在赛道上的勇士呐喊,给战败而丧气的选手安慰……我们相信,只要尽力拼搏了就不后悔,只要尝试了便都是英雄。在赛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在汗水中映射青春的跃动。

    在2016年秋季运动会上,我班取得了团体第3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宣传报道奖等奖项。同时,在足球赛上,我班运动员团结协作,力克强敌,有些伤病员甚至为了班级荣誉不惜带伤上场,令他班同学佩服不已。最终获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

    在运动中团结,在团结中共同奋进。

    3、在活动中塑造青春的姿态

    再炎热的夏天也会有别样的景致,再阴冷的雨天也会有快乐的情愫。也许高中的生活洒遍了艰辛的汗水。可是与此同时,丰富的文艺活动也抹去了几多乏味,看看1914班同学的精彩表现吧……那不是我们躁动不安,而是我们激情飞扬!

    在一年一度的新春联欢会中,同学们自编自演的节目年年被评为优秀节目,每一次出演都引起了同学及老师们极高的赞誉。

    在各个舞台上,我班同学运筹帷幄,落落大方,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才情。

    4、在生活中感受青春的温情

    1914班是这样一个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集体。当有同学因病请假的时候,会有同学将试卷作业细细整理,在班级的各项工作中,同学们集思广益,出谋划策。最令人记忆犹新的莫过于班里举办的聚会和有意义的班会。犹记得高一结束时的班会上,为文科同学送上的祝福和那一张笑容灿烂的合影,更记得高二、三时全班同学参与策划的“鞍山一中班主任日”,那一天有的是感恩与祝福,那一天有的是欢笑与兴奋,那一天回荡的是团结与欢乐,是同学们与班主任李久谊老师深厚的师生情谊。

    蓦然回首,三年来留下了太多的回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历历在目。在一千多个日子里,我们在学习中提升,在实践中巩固,在创新中享受。回首过去,我们无怨无悔!

 

1914大家庭运动会留念.JPG

 

1914一家亲.jpg

 

百日誓师,决胜高考.jpg

 

毕业季.jpg

 

参观鞍山市空一旅留念.jpg

 

春日除草,美丽校园.jpg

 

大扫除,新面貌.jpg

 

理综考试,争秒夺分.jpg

 

美女如云.jpg

 

三省六校语文课教学示范留念.jpg

 

帅气如我.jpg

 

肆意球场,张扬青春.jpg

 

李久谊.jpg

 

    班主任寄语(李久谊):

    整整三年,我们互相陪伴,一起度过。这三年来我们不仅有师生之情,更有朋友之谊。

    回忆三年中的点点滴滴,发现有那么多珍贵的镜头,有价值的记忆,现在想来,曾经的酸甜苦辣都是那么美好,让我们好好珍藏起那些难忘的经历吧!

    而此刻,六月的每一簇鲜花都在为你们盛开,校园的每一方寸土都记录着你们的精彩。

    祝你们的梦想都实现,高考加油!

核发:asyz 点击数:16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