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立德树人的新时代好老师 ——王中华副校长为理科一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生物组 刘伟 日期:2019-11-08 10:36:57  发布人:asyz  浏览量:951 打印本文

    2019年11月6日上午,王中华副校长在B座录播教室为理科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中华副校长在授课中指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是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紧密结合学校的工作实际,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挖掘学校在发展和进步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努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锻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精锐队伍。

    王中华副校长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以初心铸恒心,驰而不息激发奋斗力量;要聚焦学思践悟,以初心强信心,凝心聚力践行教育使命;要抢抓历史机遇,以初心结同心,持之以恒锻造“四有”队伍。希望大家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立足学校特色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共同谱写鞍山一中发展的新篇章。

    支部书记郝旭老师总结发言,他说一中教师队伍建设的成绩与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方向引领密不可分,王中华副校长深刻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是本次主题教育重要的一课。接下来,支部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中有所作为。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核发:asyz 点击数:9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