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王铖刚:线上体育 展示自我 运动不打烊
作者: 日期:2022-04-22 22:09:39  发布人:asyz  浏览量:597 打印本文

    由于疫情的严峻形势,让丰富的校园生活按下了暂停键。时隔两年,线上课堂再出发,再回到居家教学模式。这一次面对线上教学,王铖刚沉着冷静,充分准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为确保停课不停教,运动不打烊,他积极行动,对比授课平台和授课工具的性能,确定了腾讯会议直播线上教学模式。不仅要当好主播主管,更要让学生动起来,练起来,锻炼好身体,抗击疫情。            

    自从线上学习以来,王铖刚和组内老师们经常集体备课,共同探讨线上教学的最有效途径,让学生在家也能够得到充分的锻炼。通过精心备课、精选教学视频,找到适合学生们在家做的运动,既保证运动量也保证运动效果,竭尽所能地让每一堂课都高质、高效,为学生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线上体育教学,学生不在老师监控之下,给课堂管控增加了难度,为保证学生在家也确实在锻炼,王铖刚除了精心备课、增加实时互动外,组内老师也积极配合,一个老师讲授,其他老师在课堂内巡查,这样就保证了每一个学生都在老师的监管下,使课堂教学效果显著。

    当课堂从线下移到了线上,当体育场变成了方寸屏幕,疫情改变的只是教学形式,不变的是王铖刚的教育初心,不变的是学生们认真锻炼的态度和对体育的热情。

 

wcg_副本.jpg

 

我唱歌_副本.jpg

 

 

kjkj_副本.jpg

 

    让我们众志成城,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让我们携手并进,静待散,重返校园,不见不散!

核发:asyz 点击数:59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