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英语学科核心素养 深入探讨有效教学 ——暨鞍山一中第七届教学开放周英语同课异构教学活动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6-04-27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679 打印本文

4月,一年一度的鞍山一中教学放周活动开始啦,本次开放周深入开展学科核心素养的探讨。418日下午英语研讨课如期举行。来自全市各个高中的老师齐聚鞍山一中观摩这次研讨课。

本次研讨课由鞍山一中的两位老师以同课异构的方式进行了写作课的授课,课题关于How to polish a composition。第六节课由高二外语组孙铭梓老师上课,第七节由高三外语组国莉老师上课,她们进行了不同的授课方式,师生互动气氛热烈,针对不同的年级学生她们对写作课采取了不同的授课方式,关注学生,环节紧扣。随后由两位老师针对自己的课进行了说课,英语教研员及其他参与听课活动的老师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评课和研讨。

这次活动不仅展现出了鞍山一中英语教师各有特色的教学风格,更重要的是严谨和孜孜以求的教学态度在中青年教师中不断传承,期待在下一次的教学活动中有更多的教师展示自己的风采。




核发:admin2 点击数:6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