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一中第六届科技节之“科技创新与城市变迁”主题海报展示大赛
作者: 日期:2018-10-22 22:22:32  发布人:asyz  浏览量:890 打印本文

    本次科技节结合校园实际情况,以“创新·创意·创造”为主题,使我校师生形成倡导科学、弘扬科学、学好科学、用好科学的良好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生们通过参与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更好地体验科技就在我们身边,感受科技给我们带来的美好。

    本次活动中,结合历史学科特点,旨在培养学生的史学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历史学科科技节活动是以一座城市的发展为主线,探究科技进步对城市发展的影响。各班准备充分,有些班级同学还带动家长参与进来,个别班级提交了多份作品,可见师生及家长对此次活动热情高涨。经过历史组评委会成员的集体评定,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5名。给人最突出印象的是2104班和2106班的海报以本家乡——鞍山的发展为对象介绍了火车站二一九公园和市府广场等标志性建筑的科技进步变化图文结合吸引眼球2116班以改革开放的典型城市——深圳为对象从城市规划和经济发展凸显科技对城市发展积极影响2113班从中国大中城市来看科技带动城市发展的趋势其他的作品也都各有特色,倾注了师生的心血,值得肯定。

    总体来说本次科技节的开展有很大进步在总结经验和吸取教训中,力争做好以后的活动力求每一次都有进步每一次活动都能成为全校师生的美好回忆  

 

微信图片_20181022221719.jpg

 

微信图片_20181022221732.jpg

 

核发:asyz 点击数:8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