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活动有特色 表彰总结真用心 ——祝贺鞍山一中第六届科技节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李强胜 日期:2018-10-25 08:03:18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196 打印本文

    20181022日下午,鞍山一中第六届科技节总结表彰大会在礼堂隆重召开。

    表彰大会由课程教学科李强胜科长主持,刘子军校长洪洋副书记李洁副校长王中华副校长以及高一年部孙宁主任吕鑫主任出席大会。

    会议注重仪式感,首先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培育孩子们的爱国意识。随后进入活动心得感悟分享环节,14班联动装置设计小组的吕家名,贾镇泽两位同学汇报了他们参与活动的整个过程,发言标题是“团结就是力量”。重点汇报了小组取得优异成绩的三个关键要素:材料选择的性价比,联动设计的前期创意,团队制作过程艰苦的努力。高艺嘉同学代表1班桥梁设计小组发言,发言标题是“心中最美的桥”。由于“无知者无畏”,他们小组选择了“造桥”,但接受任务后他们迎难而上,边做边学,最终造出了他们心中最美的桥。优秀班级经验分享由13班马明昊同学代表班级发言,发言标题是“团结就是力量”。充分的班级前期筹备,积极调动同学参与的积极性,努力做到最好,这三点最终成就了13班科技节优秀的总成绩。

    随后进入会议颁奖环节,高一年部吕鑫主任公布了各项目一等奖名单,孙宁主任公布了本次科技节8个优秀班级。在欢快的音乐中,校领导给各班同学颁奖。

    最后李洁校长代表学校领导进行总结讲话,讲话内容包括了对本次活动的精炼到位的总结,对组织活动教师辛勤付出的感谢,对同学获得优秀成绩的祝贺,对同学未来科技成就的期待。发言精彩,内涵深刻。

    会议持续近一小时,在校歌的优美旋律中,第六届科技节完美闭幕。

 

IMG_1754.JPG

 

IMG_1755.JPG

 

IMG_1760.JPG

 

IMG_1764.JPG

 

IMG_1768.JPG

 

IMG_1771.JPG

 

 

IMG_1772.JPG

 

IMG_1773.JPG

 

IMG_1774.JPG

 

IMG_1779.JPG

 

IMG_1784.JPG

 

IMG_1790.JPG

 

IMG_1796.JPG

 

IMG_1799.JPG

 

 

IMG_1806.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1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