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授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称号
作者: 日期:2021-04-27 19:46:36  发布人:asyz  浏览量:506 打印本文

微信图片_20210426160930.jpg

 

4月26日下午,上海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暨2021年强基计划和高考招生工作宣讲会议在鞍山一中D座会议室举行。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辽宁招生组组长李刚,上海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负责人韩飞,物质学院人事主管尹辛波一行三人到我校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进行强基计划政策解读和大学专业志愿报考宣讲,我校校长王中华主持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王中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出席授牌仪式的嘉宾以及近年来我校学生考取上海快科技大学的情况,鼓励家长积极了解上科大的相关专业和招生政策,踊跃报考上科大。

李刚为与会家长介绍了上海科技大学、强基计划以及2021年招生录取的相关情况,并回答了各位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通过宣讲,解答了家长的疑惑,增强了家长的信心,加强了高校、高中和家长之间的联系。

 

核发:asyz 点击数:5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