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复学防疫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高二年部 王铖刚 日期:2021-08-30 20:15:56  发布人:asyz  浏览量:536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防疫安全专题会议精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保证师生能按时开学,8月30日10点20分,我校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复学防疫工作推进会议。校长王中华、副校长崔绍军,各部门、年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首先,崔绍军副校长代表学校部署新学期防疫工作任务。他指出,防疫工作在当前形势下是第一重要的工作,只有做好了疫情防控才能保证学校如期开学,学校要做到信息摸排到位;防控培训到位,学生入校和上课至少演练2次;物资要储备到位;做好每日早、午、晚三次测温工作,并做好记录,存档备查。对师生进行防控安全教育,除体育活动时间,其他时间必须佩戴口罩,相互之间保持安全距离;学校要进行彻底的卫生清扫和消毒、杀菌工作;食堂和宿舍要加强管理;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为此,学校编撰了《鞍山一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崔校长强调,要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万无一失。认真落实两案九制防控措施,对于学校复学问题,做到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坚决打赢学校开学疫情防控攻坚战。

   之后,王中华校长讲话。王校长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打赢学校开学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每名学生和教职员工健康安全,确保每所学校开学复课平稳有序。

   学校为了复学做了充分的准备,多次进行防疫模拟演练,对门口测温,入班测温,上课过程中、在宿舍内发热、食堂排队等场景进行演练,让大家熟悉处理流程。另外,开学前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此次复学防疫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凝聚了意志,积聚了力量。学校防疫队伍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更加出色的工作成效为学校的防疫工作筑起坚实的堡垒。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核发:asyz 点击数:5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