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和中山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高三年部 郝旭 日期:2022-07-11 10:07:11  发布人:asyz  浏览量:661 打印本文

    六月是丰收的季节。高考结束后,为了能让一中学子更了解高校,了解专业发展,为自己的高考报考提供参考。学校积极与国内知名大学取得联系,在疫情防控要求下,邀请高校招生老师到校宣讲。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助力学生的终身发展。

    今年来到一中宣讲的高校有近三十所,与往年相比有所减少。因为疫情原因不能线下交流的高校也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了宣讲,与家长和学生进行了交流。让学生充分感受大学的魅力,了解大学专业的发展状况,以及之后的就业、进修的途径等。学生可以结合自己的兴趣、志向和自身条件作出合理的选择。

    一中一直都为国内知名大学输送优质的生源。一中的学生也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表现优异。在本次名校宣讲的系列活动中,浙江大学授予一中《新时代人才培养战略伙伴中学》、天津大学授予一中《2021年最佳生源基地》、中山大学和国防科技大学授予一中《优质生源基地》。这既是对鞍山一中教学质量的肯定,也是对一中学子能力的肯定。鞍山一中一定不忘使命,继续提高教学质量,不断为高校输送更为全面的人才。在高校的精心培养下,成为国之栋梁,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1.jpg

 

2.jpg

 

3.jpg

 

4.jpg

核发:asyz 点击数:6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