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奉献刻录人生 用青春点燃未来 ——鞍山一中第32届学生会换届选举暨学生干部思政课培训圆满成功
作者:2216班 常正然 日期:2020-11-20 14:49:37  发布人:asyz  浏览量:1199 打印本文

学生干部.JPG

 

   轻踏细雨,虎虎生风,一中学子心怀热忱;激情饱满,斗志昂扬,壮志青年共聚一堂。2020年11月18日,我校迎来了第32届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校党委书记洪洋、学生发展指导科科长吕鑫,团委书记黎明,22届年部德育主任张韶东,学生发展指导科缪晓峰老师等出席本次大会,22届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会。

   大会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为31届学生会同学颁发聘书并拍照留念,吕鑫科长代表学校感谢诸位同学一年来对鞍山一中学生会事业的兢兢业业与无私付出。随后便进入学生会换届竞选阶段。共计29名竞选同学通过简短的个人演讲,吐露心声,回首过去,展望未来。通过认真的聆听我们会发现,“青春”,“奉献”成为了许多同学竞选的关键词,在这两个词的背后,我们可以体会到鞍山一中学子对于青春奋斗的珍惜向往,对奉献同学的坚定无私,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展望。在不少同学的演讲中,台下同学掌声雷动,给勇敢加油,为明天喝彩!在他们身上,我们都能感受到鞍山一中的远大前程与光明未来,也相信他们当中定会产生新的一届热心、尽心、精心为一中全体师生服务的校学生会及校团委学生干部群体。

   随着演讲逐渐进入尾声,洪洋书记精心为22届全体班委会成员呈现了一堂题为《勇作为 敢担当 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思政课。课上,洪书记与在场同学深度互动,提出问题,引人深思。许多同学积极参与,主动思考,表达出自己的看法,受益匪浅。洪书记强调学生干部工作应以服务同学为宗旨,把握青春,无私奉献,是立德树人教育中重要的一环。“扣好人生的第一个扣子”,思想过硬,政治过硬,以身作则,是每一位学生干部的必备素质。

   回顾从鞍山一中走出的优秀学子,申跃,崔旭龙等优秀校友的感人事例催人奋进,吾辈青年更应立马振山河,携剑闯四方,将汗水与奉献刻录灿烂的人生之旅,用似火的青春点燃一中的光辉未来!

 

440A5488.JPG

 

440A5500.JPG

 

440A5499.JPG

 

440A5505.JPG

 

440A5507.JPG

 

440A5516.JPG

 

440A5519.JPG

 

440A5503.JPG

 

440A5502.JPG

 

440A5524.JPG

 

440A5527.JPG

 

440A5536.JPG

核发:asyz 点击数:11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