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优秀基地学校称号 十二学子财经大赛决赛获奖
作者:[db:作者] 日期:2017-08-29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385 打印本文

 齐次老师与全国二等奖获得者1916班许戎汉、1918班董铭帅同学合影

 

2017年暑期,西南财经大学与《课堂内外》杂志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中学生财经素养大赛圆满结束,我校高一高二13名同学获奖,高二16班许戎汉、18班董铭帅获全国二等奖。我校蝉联全国优秀基地校称号,领队齐次老师再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第三届全国中学生财经素养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2个省、直辖市的93857名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629名中学生晋级决赛。本次大赛由来自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西南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中山大学的专家担任决赛面试评委,保证决赛的权威、公平和公正。经过紧张比拼,我校1916班许戎汉、1918班董铭帅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李奥祺等十名同学获全国三等奖。

大赛组委会还授予我校“优秀基地校”,授予齐次老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以鼓励更多的学校、老师、学生、社团加入大赛平台,实现财经素养教育在全国高中阶段的普及与推广。我校去年曾被授予基地校称号,18名同学获奖,2017届学生申请西南财经大学自主招生9人获得自招考试资格,4人获得降一本线录取的优惠政策。

附一:获奖名单

全国二等奖:1916班许戎汉 1918班董铭帅

全国三等奖:李奥祺(高二)  李俊艾(高一)  郑凯文(高一)  宋承翰(高一)

高一茼(高一)  陈思远(高一)  张庭瑞(高一)  郭泓维(高一)

贺楚晗(高二)  吕薏潼(高一)

 

齐次老师与全体决赛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附二:董铭帅同学获奖感言

 

核发:admin2 点击数:1385 收藏本页